Blogger Backgrounds

11.17.2009

前一天

Posted by rachel at 17.11.09
明天终于要考试了!!
不止我的脑袋没停过、手没停过、眼睛没停过
就连我那可爱的电话也没停过...
收到的都是些鼓励人的简讯
就连我的老师也凑一脚发了一封简讯给我
miss chan~你好可爱哦 ^o^


*bm novel*


*我啃掉的书--算少的了*


*tatabahasa--明天过了就byebye了 ^^*

晚上喝了老妈为我准备的"十全大补汤"--每次考试都会有的
要有精神点...

爸也给了些"鼓励"
也是一样 叮咛我这个那个的
无言...

总之,为明天加油吧 相信自己可以的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