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11.21.2009

中途...冥想

Posted by rachel at 21.11.09
下午的图书馆的确是有点吵
那里的老人似乎把那里当成了聊天室,叽里呱啦说个不停,也不把声量压低...
还好他们都早回了
不然我今天下午就白读了...
过后就挺安静的了

把窗口开了一点点让光线射进来
还可以顺便看看窗外的人事物

抱着物理课外书的我,到底有记得多少呢?
可能就连我自己也不懂吧...


*那本past year我最后都没做...*


*书签 & my ring*


*离结束还早的叻*

还有还有
是时候关心下我那刮伤的脚了
结疤了...
我的脚 看来又要做记号了...


*都红了*


*妈说是万能的药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