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11.15.2009

(part 12)

Posted by rachel at 15.11.09
还真的被我的乌鸦嘴说中
真的涨水了!
不过 还好只是"小小的"罢了

下午终于拿到我的笔记了!
之前借给了朋友
结果和他失联了两天,差点以为要不回来了
在那里差点哭了出来
还好他很讲义气,
说不管怎么样都会想办法出门把东西还给我


*快读好了咯*


*我每天都在做这种无聊事*

下午又下了一整天的雨,真的很冷
呼~

还有还有
我今天挂了彩。
在关车门时不小心,结果在我美丽的脚上画了一撇
皮都落去,痛死了 T.T


*还是新伤口所以不明显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