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11.16.2009

last normal day in school

Posted by rachel at 16.11.09
今天是德豪生日
dear lk: happy birthday !>>dude
在学校时差一点就忘了,还好还来得及去跟他说声生日快乐
今天也是最后一天一上课的理由回去学校了吧
hmm...我带电话去学校拍照,可惜没有拍很多


*被我偷拍的同学*


*他也是~haha*


*害羞得嘞*

和陪伴我一年的班级说再见了咯
在和陪伴我们度过两年时光的老师道别
不舍 是当然的
尤其是
-老师
-朋友
-隔壁班的朋友们
-我的专属桌椅
-班上里所有的一切
-还有上课时的情形
-气氛
等...


*我的桌子*

不止我 别人也拿出手机猛拍,完全无视于老师的存在
或许老师也很了解这样的情况吧^^

纪念咯,怀念咯 这些本该是以后才会出现的东西现在都提早开始了

在学校的"最后一天"我们还必须排桌椅
还有到dewan听校长那"美妙"的声音--鼓励我们咯
拿成绩册、准考证、还有很多把原子笔(黑色的)...=.=lll
在台上 他不断叮咛我们明天
不可忘了什么什么、
不可以做什么什么、
不可以吃什么什么、
haha,看来他果然比我们还紧张...


*开始排桌椅了*


*不懂这两个在外面搞什么...*


*jia siew~ ps..我的头好大!!!*


*空无一人--我是最后一个*

在这里想说声:bye bye 4 faraday n 5 kepler
(ps.虽然名字有点怪可是却是很特别的。它让我们成了诗巫最特别的班级名称^^)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