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11.27.2009

恢复精神了

Posted by rachel at 27.11.09
今天早上去华利那里吃早餐
可能是他们生意太好,人太多吧
我们叫的水没有送过来、小吃也没有送过来、还忘了要向我们收钱
不过我们很诚实
吃好后还是乖乖到摊位那里还钱

下午
爸带姐和哥去看戏《2012》
我呢则躲在家里 继续啃我的书咯(ps.谁叫星期一考bio呢...)

傍晚,
祖荣带我去古田那里运动
本来是姐带我去的,可是她却因为电影放我飞机
到了那里
跑了四圈就开始休息了
深深体会到我的体力大不如前
不过跑好后真的觉得很有精神去
又有精神继续我的读书之旅了!


*怪怪的景色*


*荷花池*


*木桥*


*看到倒影*


*以前看过有人在这里拍婚纱照哦*


*小亭子*


*忘了什么塔了*


*祖荣和他的朋友*


*停车场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