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11.18.2009

exam first day

Posted by rachel at 18.11.09
考试第一天...
今天反而没有考试的紧张感...反倒觉得有点轻松
不过话别说得太早
今天考的是断手的科目--要写很多很多的

国语并没有想象中的难,至于历史嘛,也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容易
不过!我不可以自傲哦,小心会有报应

晚上大姨和三舅因一些突发状况被迫留在诗巫--我家过夜
三舅的小儿子真的是...烦
问了好多为什么哦...不耐去...
害我都不能好好读书了
最后想出了一个办法
那就是 把我的手机给他玩咯...(刚充满电的诶T.T)
最后还是被爸赶去房间读书... haiz
不过,我坚持的就是....不熬夜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