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Backgrounds

11.08.2009

(part 6)

Posted by rachel at 8.11.09
星期日
妈咪硬是逼我去姐教书的学校看看--smk pakan
坐了一小时的车 到了她的学校
看到了她的宿舍
妈和爸就联手一起帮忙收拾,
妈咪扫地、爸比挂蚊帐和窗帘

由于我是被逼去的(她不要我读书,可笑吧)
所以我什么都不用做
算是交换的条件吧

这里有百分之99都是友族同胞
学校的范围倒是很大,设施有好有坏
不过每一间学校都是这样吧^^

ps..那条路弯弯曲曲的,坐到我头晕去


*学校咯*



*不懂是什么建筑物*


*没错的话是学生宿舍*


*老师的宿舍*


*厨房*


*后山*


*房间*


*客厅*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